close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8.png

台北市松山區新開了一間狐獴主題餐廳!不只餐點好吃,一旁還有可愛狐獴陪你吃

小巨蛋附近的超療癒早午餐及咖啡廳選擇,新開幕還有各種好康活動

懶小姐我完完全全就是被可愛狐獴給吸引,吵著要宅先生陪我一起去

於是就趁著連假下午前往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用餐啦~

從捷運台北小巨蛋站4號出口走出,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2

登愣!就會看到又醒目又可愛的tiffany綠色系招牌

這裡用餐分為四個梯次:11:30、14:00、16:30、19:00,宅先生和懶小姐是16:30去的

到訪前記得先電話訂位或是線上訂位,避免撲空喔

很幸運地我們去的那天這個時段剛好只有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女兒前往用餐

所以可以一直很開心的捕捉狐獴的身影,不怕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入鏡

一進門除了掃實聯制及量額溫之外,要先在門口鞋櫃處更換拖鞋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8

鞋櫃上方有擺放一些店家自製的可愛狐獴周邊和狐獴玩偶

開幕活動只要符合店家用餐規定,並在google評論上留下五星好評,店家就會贈送限量品牌商品口罩一個

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9

 

菜單介紹

這裡的低消300元,並酌收一成服務費

75度獴_菜單_1.jpg

75度獴_菜單_2.jpg

整體來說不管是要吃早午餐、下午茶還是晚餐,這裡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正餐餐點都有,也有炸物拼盤、點心等選擇,飲料品項也很多元

讓擁有選擇障礙的懶小姐猶豫了超久

然後店家即日起至2022/04/10有開幕慶活動,有很多好康喔~

75度獴_開幕活動.jpg

 

店內環境介紹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3

點完餐之後,來認真地看一下店內的環境

用餐區最前方有擺設一張吊椅,讓大家可以坐在上面拍張照

嚴格來說用餐區的座位並不多,大概只能容納五組的客人

但大概也是因為不希望一次來太多組客人,讓狐獴沒有辦法休息

這點倒是莫名符合疫情規範XD 也因此不會有人多壅擠的情況發生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20

接下來來介紹大家最關心的狐獴互動區,店家總共有四隻狐獴,會讓狐獴輪流與顧客互動

基本上互動區會有兩隻狐獴,進門店員帶位之後會詢問是否要跟狐獴互動

懶小姐自然是點頭如搗蒜,這可是我此行的目的啊

如果只想純觀賞的話,也可以跟店員說不用,在一旁看狐獴們玩耍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6

但如果要跟狐獴互動的話,一定要遵守規定喔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3

接著往後走是擺放餐具及水的地方,雖然有收取一成服務費,但水是要自取的

因應防疫,店家很貼心的在旁邊擺放了酒精消毒

入座時基本上座位都有擺放餐具,但如果餐具不夠或是要分食餐點的話,這裡有多的碗盤及餐具可以拿取

旁邊的門後就是廚房,店員會站在這裡等著出餐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7

然後這裡後方就是狐獴們玩耍的地方啦,通常會有兩隻狐獴在這邊休息喔

如前述所說,他們會輪班XDD 所以上一梯次待在互動區,這一梯次就會在這邊休息

雖然我看他們還是活蹦亂跳絲毫沒有想休息的樣子啦

真的有夠呆「獴」可愛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5

廁所也帶大家看一下,畢竟潔癖怪人懶小姐我很在意這種小細節

只能說店家廁所真的有夠乾淨,洗手台旁邊還有消毒坐墊的一次性用擦拭巾

整體來說店家內部乾淨明亮,環境也很整潔。整潔度可以打個五顆星

然後就在我們很認真捕捉狐獴身影的時候,餐點都到齊啦

 

餐點介紹

美式瘋狂脆薯 (開幕期間來店禮)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5

雖然只是小小一盤的炸物,但其中包含了典型的馬鈴薯條、地瓜條跟很特別芋頭條

淋上起司跟肉醬,整體吃下來也不會過於油膩,脆薯的部分都炸得恰到好處

推薦想久坐的人可以再點一份享用~

 

酥炸雞柳條 (開幕活動拍照打卡上傳所贈)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2

雞柳條搭配他們自製的沾醬,不僅可以解油膩,也多了一份清爽

 

熔岩紅酒燉雞肉飯 $260元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7.png

主食我們一起點了一份紅酒燉雞肉飯,他們家的飯是使用了薑黃飯

雞肉的部分也是處理得非常軟嫩且入味

其餘蔬菜的部分也是處理得恰到好處,不會彼此搶味

但飯的部分是屬於有點濕軟,喜歡粒粒分明的人比較會吃不慣

 

熔岩冰淇淋布朗尼 $140元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0

他們家的布朗尼做成了能夠一口食的造型,並且用了抹茶粉在旁邊畫了可愛的狐獴~

雖然布朗尼的口感偏硬,上桌之後有點涼掉了,但搭配上香草冰淇淋仍是瑕不掩瑜

是一道非常適合拍照的甜點~

 

海洋微光氣泡飲 $130元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22

網美打卡必點的飲料單品

藍色的漸層搭配他們製作的小鯊魚(不確定是軟糖還是果皮削成的)

做成海洋般的感覺,口感清新,不會過甜

 

萌萌噠鮮果茶 $180元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21

鮮果茶的材料都是非常真材實料

能夠看到蘋果丁、百香果粒等等

茶味濃但偏酸,推薦給喜歡喝酸的人

 

可愛狐獴互動時間

我們選擇在吃完餐點之後,跟可愛狐獴進行近距離互動

畢竟吃飽喝足才有力氣跟狐獴玩耍呀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1

進去互動區之前,店裡人員會先消毒坐墊及毛毯,然後就可以拖鞋入內囉

因為狐獴會有點怕生,所以一開始要先慢慢讓狐獴熟悉自己身上的氣味

狐獴還嗅得出性別喔~所以男生狐獴也比較容易往女生身上蹭XD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23

懶小姐我真的是超級興奮!!!

剛剛只能在旁邊看牠們,終於可以近距離跟他們接觸啦

店員很細心地跟我們解說,今天跟我們互動的是糖糖(女生)及另外一位很抱歉我忘記這位男士的名字了

對不起因為糖糖對我來說真的太印象深刻,店員有說他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例如手機(3C產品)、拉鍊、飾品等

宅先生還開玩笑說難怪他們眼睛周圍這麼黑

 

然後店員解說到一半的時候,糖糖就一直往我身上鑽,想把毛毯扒開玩我的牛仔褲拉鍊

而我剛好穿著有扣子的衣服,店員又說她很喜歡玩扣子,於是我就一直被糖糖襲胸攻擊...

啊不就好險她是女生,不然宅先生應該會氣鼠

另一隻就很溫馴也很乖巧,但糖糖超級活潑一直亂跑,有夠可愛

於是乎懶小姐我就一直被兩隻可愛的小狐獴寵幸

所以完全沒辦法拍照...

十分鐘好快就過去了,我還沒跟狐獴玩夠呀!

不過也只好讓他們休息了

 

總結

宅先生跟懶小姐用餐時間花了近兩個小時,但大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在瘋狂拍照XD

雖然餐點並不算平價,但可以跟可愛狐獴互動,真的會覺得很值回票價!

我願意等牠們長大再回去跟他們玩(喂

宅先生與懶小姐_75度獴_1

如果你是平常很喜歡小動物,很想跟狐獴互動的話,這裡會非常適合你

如果是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這裡也很適合

但如果只是想和朋友聊天吃飯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囉

因為相信我,絕對沒辦法專心聊天的,目光會一直被狐獴吸走XDD

 

店家資訊

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低消300元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0號

預約電話:02-25798038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Zrg97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rkat75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宅先生與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